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ABB RobotStudio 加速電子業智動化

本文共572字

經濟日報 台北訊

電子製造業持續面對產品生命周期短、市場變化快速、製造地點分散複雜、工程師和勞動力短缺等挑戰,同時能源效率要求提高和永續發展願景也席捲而來。ABB推出領先的數位科技解決方案RobotStudio,透過數位雙生、擴增實境和虛擬實境技術,以及快速複製機器人智慧製造方案的軟體實力,從方案的視覺化、試車、運行、優化到複製拓展,確保無縫導入,助力電子製造商應對挑戰,並透過提高易用性、生產力、品質和安全性,協助客戶加速自動化業務,因應市場需求。

ABB台灣機器人副總經理蔡景淳表示,ABB的數位科技解決方案可確保機器人方案的視覺化、試車、運行到優化全程順暢,助力電子製造商無縫導入、快速複製及拓展產線,迎接市場機會。

電子零件相當精巧,組裝過程的任何誤差都嚴重影響產量和故障率。ABB機器人可透過編程根據實際製造需要執行新的工作任務的特性,使其通常相較傳統機器更為靈活、具生產彈性。同時,ABB的機器人規畫和編程軟體RobotStudio,將這種適應性提升到新的層次。

RobotStudio讓使用者迅速、直觀進行機器人規畫與編程,並針對不同產品規格和生產流程進行優化,製造商能在實際生產前於虛擬環境中建構、測試及優化機器人應用,最大限度地減少生產調適時間與不必要的浪費,也能滿足使用者在自動化流程不同階段的需求,助企業走向數位化的未來工廠。(劉美恩)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帆軟商業智慧及數據分析平台 展場詢問度高
下一篇
鋐川淨化設備 加工業ESG添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