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鉅仁引進日本多元閥門產品 產業升級助力

本文共599字

經濟日報 台北訊

鉅仁企業引進日本桶底閥專業廠商平和閥門工業株式會社的溫度計桶底閥、KITZ公司的加氫站管線所需各式高壓氫氣專用閥門、北斗公司能回收低壓蒸氣的熱能壓縮裝置等新產品,適合半導體、食品、藥廠等原料業者,以及加氫站、工廠蒸氣回收節能等應用。

代理商鉅仁企業董事長吳昌錫表示,平和閥門在桶底閥的閥座(Disc)加裝溫度計,能量測桶底溫度及產品出口溫度,讓生產過程順利,有助生產優質產品,此設計不但可以精準量測桶槽最底部溫度,也可以加大攪拌器葉片,使原料攪拌更均勻,且溫度控制更精準,因而提高產品品質。若因製程改變,需要加裝溫度計時,只需更換加裝溫度計的桶底閥即可,能減少改造桶槽成本。此產品上市即廣獲日本各大半導體上游原料工廠、食品廠及藥廠的青睞,訂單已排至今年第三季。

KITZ公司以70年專業製造閥門經驗與技術,開發出加氫站管線所需要的各式高壓氫氣專用閥門,同時設計各種規模的加氫站系統,廣受日本客戶推薦,已有非常多的實績,日本市場占比很高。此外,亦正開發液態氫運輸專用閥門。

北斗公司利用獨特的技術設計,以較高的高壓蒸氣回收低壓蒸氣再利用,減少能源的浪費的熱能壓縮裝置,在能源費用日益高漲的現今,廣受日本用戶重視,且1組熱能壓縮裝置的投資約2年內可以回收,有助節約能源成本。另開發混氫設備,可將天然氣與氫氣均勻混合,減少二氧化碳排放、提升燃燒效率。

鉅仁企業電話(02)2595-1131。(金萊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CSK傳動元件 高雄自動化展首亮相
下一篇
鋐川淨化設備 加工業ESG添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