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Ewellix機電節能產品:打造高效與可持續性的倉儲自動化

本文共1221字

經濟日報 劉秀娟

智慧工廠的核心是利用物聯網、雲端運算、大數據技術,實現生產設備、物流運輸、管理系統的互聯和協同運作,其中出貨端的智慧倉儲系統,整合托盤車、叉車、出入庫系統、無人搬運車(AGV)、自主式移動機器人 (AMR)、控制系統及貨架周邊設備,自動完成貨物的搬運、分揀、存儲、揀選,大幅提高倉儲作業的效率和準確性。

在智慧倉儲系統中負責物料搬運的過程需要平穩且高效的運動來移動物料。由於這些車輛使用電力驅動,能源效率成為提高運行時間和生產力的關鍵因素,Ewellix機電電動缸提供了節能解決方案,可強化抬升和轉向功能,優化生產效率,同時降低漏油風險。

採用Ewellix機電電動缸的高效物料搬運應用
採用Ewellix機電電動缸的高效物料搬運應用

Ewellix智慧型電動缸CAHB-2xS具備IP69K/66M的防護等級,當安裝單根CAHB-2xS電動缸於機構內,可抬升高達1噸的負載,單根電動缸內建制動系統提供2噸的制動力,並達到最多八根電動缸同動的需求,極大的提升AGV的性能和安全性。

在智慧控制方面,CAHB-2xS可透過CAN bus或I/O下指令,內建專利的非接觸式傳感器,可實現精確的絕對位置,無需重新校準。也能連續監控多個電動缸,確保在全速運行時同步運動,同時監控產品的狀態,提供線上診斷,減少停機時間。

https://www.ewellix.com/mobile-machinery/zh-tw/

Universal Robots、Omron、FANUC及YASKAWA協作機器人可與隨插即用的Ewellix 機器人第七軸LIFTKIT整合為AMR系統,擴展高達三倍的工作範圍。

https://www.ewellix.com/zh-hant/products-zh-hant/7th-axis-robots/liftkit

智慧型解決方案 - Ewellix電動缸CAHB-2xS 與 機器人第七軸
智慧型解決方案 - Ewellix電動缸CAHB-2xS 與 機器人第七軸

電動叉車廣泛應用於短距離貨物抬升和移動,透過Ewellix機電式電動缸,可實現更節能的抬升、傾斜、調整和轉向功能,確保平穩的運動,實踐節能減碳,降低總體成本。

Ewellix機電式電動缸可提供小型起重機絕佳的動力效率和穩定性,透過CASM100電動缸加上e-MOVEKIT提供電池電源的解決方案,可滿足500kg~5 噸不同負載的需求。

應用Ewellix機電電動缸於自動化倉儲系統的優勢如下:

環保永續:無油運行體現永續發展理念

優越性能:高響應性、高速度、高精度定位及運行順暢

智慧控制:可透過I/O或CAN bus下指令,具備位置回授功能

高效驅動:與液壓與氣動系統相比,電動缸能源轉換率高達88%

全方位機電解決方案 - Ewellix電動缸CAHB-2xS 與 CASM100
全方位機電解決方案 - Ewellix電動缸CAHB-2xS 與 CASM100

ECON易控自動化為了兌現環保承諾、提高運營效率以及生產率,以Ewellix CAHB-22E電動缸取代液壓缸,實現低噪音及清潔環境的需求,也成功打造無油環境和簡化佈局;也因為僅需安裝電動缸和程式,免安裝液管、軟管或配件,安裝時間大幅縮短10%。

為取代液壓而打造的絕佳電動缸選型工具

https://www.ewellix.com/zh-hant/product-selectors-hant/actuator-select

ECON易控自動化將Ewellix機電解決方案導入AGV
ECON易控自動化將Ewellix機電解決方案導入AGV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CSK傳動元件 高雄自動化展首亮相
下一篇
鋐川淨化設備 加工業ESG添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