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智能化量產型多用途真空包裝機 大量包裝茶葉、黃豆救星好幫手

本文共668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多功能原物料真空包裝機具有佔地面積小(僅1.5m2)、可單人操作及遠端監控, 可包裝0.1g至10kg的內容物,3至6包/分,可滿足需要大量分裝、降低人力成本和對品質要求刁鑽的原物料進出口商或製造商。

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PMC)執行副總代總經理李健勲表示,許多大型原物料進出口必須銷售到一般民生市場而有分裝的需求。台灣許多產業如製茶業、食品雜糧業、飼料業等的分裝工作,需要仰賴大量的人力進行,受限於近年人力成本高漲和品質標準日趨嚴格的趨勢,透過以數位智能化協助生產製程,提升企業競爭力。

PMC智能化量產型多用途真空包裝機,產業界好幫手。 PMC/提供
PMC智能化量產型多用途真空包裝機,產業界好幫手。 PMC/提供

這台多功能真空包裝機針對多種產品進行真空包裝,是製茶業、食品業、工業用途都可調整適用。適合量產化的包裝流程,一人操作多機,可減少人力,並可透過上位系統監控管理生產進度,是智能升級轉型的一大利器。

此外,可透過Index轉盤式結構針對任何顆粒型產品,經過包裝袋裝架、空袋整袋、原物料秤重入袋、乾燥包添加、滿袋整袋、真空處理到封口,最後出料等7個連續式無人自動化處理流程進行包裝。操作者可自行輸入簡易參數調整包裝重量、速度封口溫度及其他功能。

適用製茶業(茶葉包裝)、食品業(如調味料、細顆粒食品、顆粒狀食品添加物)、農業(如肥料、米粒、豆類、花生、咖啡豆農作物),或塑膠工業(如塑膠粒)等,任何顆粒狀的產品需要大量分裝包裝,是產業界的最佳首選。

PMC智慧化設備發展處電話(04) 2359-9009分機692范耀仁副理 。

網址:https://www.pmc.org.tw/tw/service/show.aspx?num=185&kind=3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鈞能蒸氣電能管理 企業節能減碳助力
下一篇
秀鴻智慧化電子看板 產線管理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