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品牌強力紮根!亞昕國際台中第四案,北市豪宅規格移植北區科博館

本文共1063字

經濟日報 張瑞文

跨國上櫃品牌建商「亞昕集團」(5213),恰逢三十而立之年,以跨國集團事業體到打入國際,而今又將世界風采帶回台灣。2024年璀璨開局,預計全台1,000億案量中,其中超過400億案量聚焦台中精華土地,包括科博特區忠明路首排「亞昕丰山」、14期仁平段「亞昕一緻」以及未來台灣大道麻園頭案、與鉅虹合作大連路案等大案連發、亞昕五權西路案。

「亞昕丰山」建築外觀示意圖。 業者/提供
「亞昕丰山」建築外觀示意圖。 業者/提供

其中,座落台中市心的年度代表作「亞昕丰山」,針對建材標配、售後服務更是全面升級。亞昕不惜成本取得國家級專業認證,成為科博特區唯一同時擁有「耐震標章」、「智慧建築」、「銀級綠建築」三大標章的建築作品。更引入與萬豪集團(Marriott International)喜來登體系共同合作之酒店式管理服務經驗,將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國際麻六甲「亞昕喜來城-鉑昕酒店」等星級飯店的精緻服務,為台中住居文化的發展全面升級。

「亞昕丰山」公設外觀示意圖。 業者/提供
「亞昕丰山」公設外觀示意圖。 業者/提供

亞昕集團董事長姚連地指出,儘管土地資源有限,加上面臨高稅負、高營造成本,面對精華地段的珍貴素地,定要拿出實質的牛肉,來寵愛自己的住戶。亞昕維持台北市一線豪宅水準,以最好的產品規劃打入台中市場,與在地建立起深厚情誼。在如今鋼料成本飛漲的情況下,「亞昕丰山」仍致力優化達到抗震七級硬體設計與酒店式管理服務以及全社區國外大牌建材「Leicht」「Dulavit」「Hansgrohe」…等,只為滿足居者期望的安全品質並希望與台中的住戶們交朋友,成為近期台中最受矚目的品牌建商之一。

科博特區唯一 28層宜居建築廣吸中國醫、自營商、台積電搶購

綠色住宅儼然成台中質感生活顯學,訴求「全棟綠化」、「大面景觀」的產品,因為供給量少、適居性高,往往在區域具指標性和保值性。「亞昕丰山」作為科博館特區內唯一規劃28層全棟跳島式宜居陽台、複層式露台的百米高層建築,整體綠化與7萬坪綠海大景相互輝映,藉由區內建築物、環境、動線等多方考量下,實現綠建築永續發展願景,也因豐富而生動的建築綠化設計,未來將成為科博館中國醫上極美的仰望。

珍稀中小坪數豪宅 正2房2衛3面採光

此次「亞昕丰山」推出符合市場需求的28.33.40坪產品,其中28坪正2房2衛,規劃十分少見的三面採光格局,加上樓板挑高3米35,引進充沛的室外光線,讓每個區域擁有良好通風、光透質地,整體規劃講究貼近住居的實質需求,獲得不少自住及置產族群青睞,在台中激烈的預售市場開出紅盤。

「亞昕丰山」建築外觀示意圖。 業者/提供
「亞昕丰山」建築外觀示意圖。 業者/提供

【亞昕丰山】科博28層 崗石地標 28、33、40坪

接待會館|公益路二段220號

禮賓專線|04-2251-2088

了解詳情|https://bit.ly/3vgwC1a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齡世代來臨 租賃住宅服務業扮最佳守門員
下一篇
寶輝「101 Theater South」繼寶輝秋紅谷後頂尖鉅作 歌劇院聚落新地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