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鈊象今年獲利拚新高

提要

受惠假期效益 Q1可繳出亮眼財報 下半年海外授權將挹注動能

遊戲股王鈊象董事長李柯柱。 記者陳正興/攝影
遊戲股王鈊象董事長李柯柱。 記者陳正興/攝影

本文共373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報導

遊戲股王鈊象(3293)受惠寒假、春節以及228連續假日挹注,今年首季財報有望交出亮眼成績單,下半年因海外授權業務將持續開枝散葉,預估整體營運動能將延續,全年展望樂觀,營收及獲利力拚再創新高。

鈊象今年元月營收13.11億元,月減1%、年增14.1%,改寫次高。法人指出,月減主因來自去年春節落在元月,因此基期較高,而今年春節落在2月,因此2月營收有機會較元月顯著成長。

法人指出,鈊象最具潛力的業務來自海外博弈授權業務,目前以美國六大洲為主,估計每月可貢獻500至1,000萬美元收入。此外,鈊象今年將積極鎖定位於美國東北部的羅德島州線上博弈市場,去年底已通過線上博弈法案,預估今年3月正式生效,成為鈊象第七個布局的新市場。

鈊象目前在美國的線上博弈業務涵蓋德拉瓦州、內華達州、新澤西、賓州、西維吉尼亞州、康州等六大州,羅德島州預期將在3月之後加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光鼎生技去年每股賺1.42元 擬額配發股利1.5元
下一篇
穩懋Q1純益 七季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