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網路家庭財報/去年第4季每股虧2.2元 全年每股虧5.01元

本文共338字

經濟日報 記者彭慧明/即時報導

2023年疫情紅利消退,對電商產業影響浮現,網路家庭(8044)集團今日舉行董事會,公布2023年第4季及全年財務報告。去年第4季是電商大促旺季,整體市場競爭劇烈,在商品促銷與行銷推廣面臨較大壓力,同時以 3C 家電銷售為重的旗下電商事業,在買氣回溫程度未如預期下,營收動能及毛利受到較深衝擊。第4季營收為121.88億元,年減7.6%,營業虧損3.07億元,歸屬於母公司業主稅後淨損為2.98億元,每股稅後淨損(EPS)為新台幣2.20元。

網路家庭2023年營收410億元,本業虧損7.27億元,稅前淨損4.64億元,歸屬母公司淨損6.59億元,每股淨損5.01元,連兩年虧損,並創下上櫃以來稅後第二大虧損,前一次為2018年,因挹注子公司對抗蝦皮,當年每股淨損8.49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興櫃添新兵 金利食安掛牌蜜月行情熱、盤中大漲逾50%
下一篇
寶雅展店 三路並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