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鉅明獲追單 業績帶勁

本文共54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秉鍇/高雄報導

全球高爾夫球具品牌龍頭TaylorMade推出的新款式產品獲市場好評,正向主力代工廠鉅明 (8928)追加訂單,鉅明昨(23)日證實指出,目前接單能見度已到今年4月,營運表現展望佳。

據了解,TaylorMade為保持全球市占優勢,自去年第4季起布局今年初準備上架銷售的新款式產品鋪貨,在此規劃下,由鉅明為其投產、出貨,將為鉅明營運挹注成長動能。

鉅明去年11月、12月營收分別達3.73億元和3.68億元,擺脫去年第3季谷底情況,最近再傳出新訂單捷報。

鉅明表示,TaylorMade在本月初舉辦今年新款式產品發表會,在各通路上架銷售後,獲得市場好評,讓品牌商信心大振,因看好後市,決定追加訂單,新品出貨時程已排到4月份,營運旺季將可延續到第2季。

另外,鉅明規劃的高雄和發新廠正進行搬遷,陸續整合現有後段製程的高雄新厝、裕民廠,未來生產廠區將集中於大發廠、和發廠,設備全數就定位後,有助提升製程流暢度、生產效益,運作成熟後,每年總產能量有望提升10%至20%。

法人指出,依據專業機構調查數據,2021年美國高爾夫球運動人口增至3,750萬人,全球達6,600萬人,創歷史新高。

其中,初學者有320萬人,女性和年輕人成長最多,因運動人口大增,品牌商對市場發展持樂觀態度,有利加持代工廠營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光鼎生技去年每股賺1.42元 擬額配發股利1.5元
下一篇
穩懋Q1純益 七季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