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印鉐自1月24日起恢復為櫃檯買賣 且恢復為普通交割

本文共28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即時報導

印鉐事業(8080,原名永利聯合)前因變更交易方法二年後無法恢復普通交割,核有櫃買中心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有價證券業務規則第12條之1第1項第18款情事(即俗稱借殼條款),櫃買中心公告自2023年10月11日起該公司上櫃之有價證券停止在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

櫃買中心表示,印鉐公司申請恢復交易,經審核尚符合業務規則第12條之1第2項第4款規定,另因該公司公告並申報2023年第3季財務報告顯示其淨值已不低於財務報告所列示股本二分之一,暨無業務規則第12條第1項及第12條之1第1項其他各款規定情事,依規公告該公司有價證券自2024年1月24日恢復為櫃檯買賣且恢復為普通交割。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光鼎生技去年每股賺1.42元 擬額配發股利1.5元
下一篇
穩懋Q1純益 七季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