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為地球求支財運籤 抽超商禮券

本文共434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奐敏/台北報導

為帶動氣候相關指數化商品掛牌上櫃及投資的熱潮,櫃買中心今(112)年9月25日發布「TPEx FactSet氣候韌性指數系列」,指數發布後兆豐證券率先積極響應氣候議題,領先業界發行「兆豐半導體氣候N」(代號:020041),12月25日正式掛牌上櫃,成為臺灣第一檔氣候主題型的ETN。

櫃買中心為了讓投資大眾認識氣候韌性指數系列,精心製作氣候韌性指數動畫宣導影片,以生動活潑且幽默風趣的方式介紹氣候議題的重要性,相關影片已置於櫃買中心官網,歡迎各界踴躍點閱。

此外,櫃買中心首次將上櫃永續(ESG)及「ETN」主題結合農曆春節傳統習俗,自本年12月25日起至113年2月29日止,舉辦為期67天的「為地球抽一支財運籤」活動。

投資人只要搖搖手機即可抽出財運籤,不但可以預測您在龍年的投資運勢,還可以參加「7-11數位商品禮券(150元)」的抽獎活動;參加者如果將籤詩截圖分享給親朋好友並上傳活動網頁,還可再取得200元禮券的加碼獎抽獎機會喔!求籤不用跑宮廟,活動資訊請點此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光鼎生技去年每股賺1.42元 擬額配發股利1.5元
下一篇
穩懋Q1純益 七季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