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勤凱營收/11月0.68億元 月減12.3%、年增26.4%

本文共449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即時報導

導電漿廠商勤凱(4760)今(6)日公告11月營收6,786萬元,月減12.3%、年增26.4%。副董事長莊淑媛表示,11月部分因消費性電子產品需求仍未見起色,應用於此部分的銀膏需求較少,造成營收較上月略減,手機部分需求穩定,抵銷部分消費性電子產品的疲軟,維持對於第4季展望持中性的看法。

勤凱累計今年前11月營收為9.7億元,和去年同期相比年增11.9%,營收表現較產業平均值佳。勤凱指出,客戶庫存亦都已調整至健康水位,不過適逢年底長假效應,拉貨動能較平,有部分訂單遞延至12月及明年1月。

莊淑媛進一步說,公司一直致力與客戶合作研發新產品,針對通訊的被動元件產品,負責傳輸以及構成電極的金屬材料是關鍵,勤凱與客戶共同研發出更耐高溫、低成本的新產品。

半導體的材料方面,莊淑媛強調,公司開發出IC使用的固晶銀膠,具有穩定性佳的特性,適用於沾膠和點膠的作業方式,Power IC亦有相關新產品,近期獲台灣及大陸客戶認證。

勤凱累計前三季每股純益3.23元,已超越去年全年,整體而言,靜待明年度景氣有感回溫。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這家公司搶攻無人機及衛星商機 5月16日上市、抽中可賺3.6萬
下一篇
寶雅展店 三路並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