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江基因攜佳世達搶市

本文共44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大江旗下大江基因攜手佳世達聚焦於AI智慧醫療及精準醫療,擴大海內外的精準醫療服務,看好東南亞相關醫療需求,提前布局。同時,大江基因在今年的台灣醫療科技展推出基因選藥技術,目前已通過衛福部食藥署列冊(LDTs),為全台唯一可提供高達五項常見的心血管用藥基因檢測。

大江基因總經理傅珍珍表示,攜手明基佳世達集團,整合醫療大艦隊資源,未來將持續擴大海內外的精準醫療服務,特別瞄準東南亞精準醫療與高端醫療商機,增進台灣醫療國際能見度,促成國際雙邊及多邊交流,推動生物科技醫療進步。

大江基因的基因選藥技術,除了心血管疾病外,亦致力研發更多其他疾病的基因選藥技術,融合高度客製化之技術、產品及服務,幫助人類透過基因密碼選擇最適合的藥物,迎接精準醫療時代來臨。

大江基因的「基因檢測」主要是結合基因醫學與系統生物學進行全方位AI大數據運算,涵蓋十大項健康系統、58項健康風險、遺傳性高風險基因檢測風險。除提供個人基因所面臨的健康風險預測並提供提前預防建議以外,更實現個人化的精準預防,量身訂做專屬的保健對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光鼎生技去年每股賺1.42元 擬額配發股利1.5元
下一篇
穩懋Q1純益 七季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