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智崴新品挹注本季業績動能

智崴集團轄下i-Ride飛行劇院,將於2023年10月21日起推出新作品《勇闖侏儸紀》。 智崴/提供
智崴集團轄下i-Ride飛行劇院,將於2023年10月21日起推出新作品《勇闖侏儸紀》。 智崴/提供

本文共45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智崴(5263)集團衝刺內容事業,昨(20)日宣布轄下i-Ride飛行劇院今(21)日起推出新作品《勇闖侏儸紀》,新作上映有望為智崴本季營運增添新動能,全年營收目標優於去年,力拚今年邁向損平。

智崴今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推出新作品《勇闖侏儸紀》,運用最先進的5D體感科技,以恐龍為主題,結合了娛樂體感設備,期待能為觀眾們帶來一場別開生面的沉浸式恐龍展。

智崴營運概況
智崴營運概況

智崴先前定下衝刺內容的策略。因多年來在飛行劇院的市占率領先優勢,看好未來內容市場的影片需求將會是公司長期成長的動能之一。

疫情解封後開始有數位內容大量更換的需求,智崴持續豐富數位媒體資料庫,與日本講談社合作推出人氣動畫內容,今年12月即將推出全球熱門動漫IP「進擊的巨人」第四部「宣戰」上集。2024年將上映與德國拍攝團隊合作的自製影片「飛越非洲」,是首部以非洲為主題的10K飛行劇院影片,帶領觀眾探秘非洲。

在基本面部分,智崴今年9月營收0.76億元,月增1.31%、年增26.7%,為9個月新高;累計智崴今年前三季營收達5.99億元,年增4.54%。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光鼎生技去年每股賺1.42元 擬額配發股利1.5元
下一篇
穩懋Q1純益 七季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