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環保股青新登錄興櫃 盤中大漲逾六成

台股。本報資料照片
台股。本報資料照片

本文共34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徐牧民/台北即時報導

母公司為日友環保科技的青新(6951)今(24)日登錄興櫃市場,早盤以52元開出,盤中最高一度拉升至83.8元,盤中漲幅逾六成之多;青新目前股本為4億元,111年合併營收為4.47億元,稅後盈餘為8671萬元,每股盈餘為2.64元。

青新環境成立於88年7月,主要業務為醫療及事業廢棄物清運、廢水處理及青新木銷售;青新環境在桃園、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台南及高雄等地區皆與多家知名廢棄棄物處理廠長期配合,針對不同類型事業廢棄物提供不同的處理需求,提供完整廢棄物清除處理管道。

青新環境工表示,「青新木」是由養樂多瓶、餅乾包裝內盒及食品容器,經過熱熔製成聚苯乙烯(PS)塑膠粒,再押出成型製作全塑建材,由傳統木工技法,打造為移動式衛浴設備,不只環保永續,更具有防腐、防蟲及防滑效果,適合作為盥洗室材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這家公司搶攻無人機及衛星商機 5月16日上市、抽中可賺3.6萬
下一篇
寶雅展店 三路並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