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銘板獲冷錢包訂單

本文共46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台灣銘板(6593)宣布,與幣託科技簽訂NFC冷錢包(FortVax)訂購合約,預計每次訂單量最少5萬張,以最多總訂購量來看,合約總金額最高達240萬美元(逾新台幣7,200萬元)。

相關消息帶動台灣銘板昨(15)日股價攻上漲停價57.6元收市,上漲5.2元。

台灣銘板表示,雙方將以訂閱式商業模式,進行保固、加值服務等長期合作,讓幣託交易所的每名會員可用最便宜的價格,擁有一張屬於自己的NFC冷錢包FortVax,齊步實現冷錢包為去中心化的「最後一哩路」。冷錢包是對抗駭客入侵與監守自盜的不二法門,隨著會員需求持續增溫,將對台灣銘板整體營運帶來正面長期的挹注。

台灣銘板董事長劉立恩指出,該公司作為VISA與MASTER CARD授權製造大廠,成立至今已穩健經營超過50年,歷經一年多的研發,在2022年將FortVax冷錢包付諸量產,此次與幣託的合作,象徵2023年為台灣銘板正式進軍區塊鏈市場布局元年。

觀察幣託旗下的BitoEX錢包服務和BitoPro虛擬通貨交易所服務,累積會員數達80萬,台灣市占率高達九成,商機龐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光鼎生技去年每股賺1.42元 擬額配發股利1.5元
下一篇
穩懋Q1純益 七季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