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鎖業暨五金發展協會新任掌舵人連智民理事長

本文共679字

經濟日報 詹豊彰

台灣鎖業暨五金發展協會日前舉行會員大會並改選第六屆理監事及理事長,由維夫拉克董事長連智民當選第六屆理事長,同時邀請寬豐工業董事長何希晧與敦義五金總經理施宛妘擔任副理事長,活動中並安排新會員尚承科技董事長賴育承介紹公司及產品,會後進行餐敘及會員交流,場面相當溫馨熱鬧。

創會理事長、寬豐工業創辦人何義輝。 台灣鎖業協會/提供
創會理事長、寬豐工業創辦人何義輝。 台灣鎖業協會/提供

創會理事長何義輝致詞中提到,鎖具是低價位、高價值產品,涵蓋食衣住行育樂,超越時代、超越時空、代表經濟及歷史的提升;感謝原任沈理事長及理監事們犧牲奉獻的精神,及鼓勵新任理事長與全體幹部繼續加油,往前奔跑,並以「英才展現、眾望所歸,高瞻遠矚、大有可為,領導超然、眾人追隨,福客滿門、日月爭輝」等四句話勉勵新團隊。

新任理事長、維夫拉克董事長連智民。 詹豊彰/攝影
新任理事長、維夫拉克董事長連智民。 詹豊彰/攝影

新任理事長連智民表示,感謝沈前理事長在兩任六年期間,相當用心與盡責,犧牲奉獻、備極辛苦,續留在協會擔任常務理事再貢獻心力。未來將傳承何創會理事長及各任理事長理念,繼往開來,達成目標,更希望會員共同支持及協助,期望未來增加更多新會員加入。

原任理事長、一德金屬工業總經理沈木林。 詹豊彰/攝影
原任理事長、一德金屬工業總經理沈木林。 詹豊彰/攝影
出席會員合影。 詹豊彰/攝影
出席會員合影。 詹豊彰/攝影

原任理事長、一德金屬總經理沈木林,任期內推動鎖具認證分級標準、鎖具及五金專業教育、國內外鎖業及五金交流、鎖具及五金產業創新等目標。沈木林發表感言,特別感謝何創會理事長,及每位鎖協會員與理監事在過去六年並肩作戰,大家費盡心思,讓鎖協繼續做下去,不僅走下去且能成長茁壯;沈木林說,觀察到每位會員都不斷提升轉型,要將所生產機械式產品機構的門鎖,提升走向科技化、國際化,並與電子、網路結合,這幾年在轉型需求下,大家都很努力,要將國外標準引進台灣,協會協助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訂定新標準。台灣鎖業暨五金發展協會網址:http://www.lat.org.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有效減少PM2.5
下一篇
台中防水抓漏工程團隊展現實力!透過專業儀器為居家漏水全面把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