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本源興北區包裝技術交流聯誼會活動公佈,專題講座吸睛

本文共531字

經濟日報 曾龍男

本源興股份有限公司 - 期許成為全方位的包裝專家,開啟品質不斷創新的升級之路。近年來在設備智動化及工廠智慧化風潮之下,運用電腦遠端監控,讓生產數據、生產管制監控、稼動率提升等工廠管理資訊,即時利用行動裝置掌控。

該公司於4月18日及4月19日兩天,於桃園市楊梅區青年路3號(中華汽車人才培訓中心)內,舉辦本源興北區包裝技術交流聯誼會活動。

活動內容包括精彩的專題講座共4場,專業主題互動。分別為-

一、環保減碳: 日本大森包裝機械 櫻井 良樹 課長主講(日本包裝設備新趨勢&新技術)。

二、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 蕭耀貴 總經理主講(國際推動減塑政策台灣的挑戰與機會)。

三、日本三菱株式會社 小峰 敬太 包材發展部門經理主講(市場主流中的高阻隔包裝膜發展趨勢)。

四、睿華國際管理顧問(股)公司 游國治 協理暨生產總監主講(如何應對市場少量多樣的生產)。

現場該公司新機同步發表,並安排包裝實況秀(同步fb直播)。實況展出內容項目包括專業印刷技術應用展示、各式包裝材料應用展示、各式高效能收縮包裝設備 及該公司各式包盒、套標、貼標、噴碼、充填、緩衝包材等包裝相關機械與材料展示。活動全程免費,請攜帶兩張名片換證入場。歡迎各界人士蒞臨參觀。

報名專線03-322-5531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帆軟商業智慧及數據分析平台 展場詢問度高
下一篇
鋐川淨化設備 加工業ESG添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