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WD-40倡議愛物惜物 「能修就不換」挑戰賽開跑

提要

呼籲能修就不換 5月底前使用系列產品維修保養、拍片上傳 即獲精美禮包

本文共678字

經濟日報 李福忠

全球知名品牌WD-40積極推動ESG倡議,多年前已在全球推出「能修就不換Repair don't replace」挑戰賽,提倡大眾在物品損壞時先嘗試維修,以節省資源、減少浪費,為地球永續盡心力。

WD-40在全球推出「能修就不換」挑戰賽,呼籲愛物惜物,節省資源。李福忠/攝影
WD-40在全球推出「能修就不換」挑戰賽,呼籲愛物惜物,節省資源。李福忠/攝影

2024年「能修就不換」挑戰賽3月1日開跑,活動至5月31日止。使用WD-40產品維修或保養物品,並將過程拍攝成影片,上傳至活動平台,即可獲得WD-40精美禮包。此外,將從所有參賽作品中,選出前三名,頒發iPhone 15、iPad和AirPods等大獎。

WD-40起源於1953年,原是提供火箭使用的隔水抗鏽劑,但後來發現具有潤滑、防鏽、除鏽、清潔及排除水分等多功能用途,迄今已創下單一產品銷售全球超過70年的佳績。同時於2019年起成立ESG團隊,並在2020年及2022年推出ESG報告。

WD-40台灣總代理坤展貿易總經理陳威豪表示,WD-40呼籲大眾愛物惜物,減少地球資源浪費,在全球推出「能修就不換Repair don't replace」挑戰賽,2023年共收到全世界12,000個維修作品影片,台灣今年也來到第三年,參加者越來越踴躍,邀請民眾一同參與,不僅享受維修樂趣,更為地球永續盡心力。

陳威豪說,只要2個步驟就可獲得獎品,首先拍攝使用WD-40任何系列產品維修或保養物件的影片,前往活動平台(https://reurl.cc/eLoVOm)註冊帳號並上傳影片,再加入官方LINE帳號@WD40(https://lin.ee/fjuir2z),填寫領獎資料。

詳情查詢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WD40Taiwan/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帆軟商業智慧及數據分析平台 展場詢問度高
下一篇
鋐川淨化設備 加工業ESG添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