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永佳立客製自動化產線 解決缺工難題

本文共508字

經濟日報 台南訊

製造業長期缺工已成為常態,除半導體等高科技產業對於人力有磁吸效應外,近年勞動部就業中心積極舉辦徵才活動及提供各種的專案獎勵,希望為產業注入人才。而傳統製造業要脫離人手不足的窘境,藉助自動化生產是可行的方向,永佳立自動化公司具有多年的產線自動化設計經驗,可針對客戶工廠生產線提供客製化研發設計,是產業升級的優先選擇。

永佳立公司表示,台灣因少子化及勞動人口老化,產業面臨嚴重缺工問題,傳統產業除依靠外籍勞工外,也必須思考如何讓產業升級,以降低加工成本、避免缺工無法出貨等問題,因此產線一定要轉換,走向自動化生產,導入數位化設備,改變原本以人力組裝的生產模式,以件計價的組裝產業更需要升級自動化,提高生產力。

永佳立的優勢是依據客戶不同的產品和技術要求,量身訂做客製化自動化設備,可依照生產流程需求,加裝自動包裝機、自動上料機、打標機等設備,導入觸控面板及生產資料統計,並具備多國語言操作面板,管理者對於生產資料能一目瞭然,達到有效管理。

永佳立同時與日本、泰國、印尼和中國的合作夥伴進行全球合作,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及出色的服務團隊,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自動化機器設備。

永佳立公司電話(06)330-6121。(吳國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帆軟商業智慧及數據分析平台 展場詢問度高
下一篇
鋐川淨化設備 加工業ESG添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