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濾思可離心式油水分離機 淨油效果佳

本文共572字

經濟日報 台中訊

濾思可CT-EX離心式油水分離機,高速離心式運轉不需停機即可分離,免調校水平,大量排出廢油及推車式設計,細微粉塵雜質瞬間脫離且大處理量。同時協助產業提升效能,推出免費預約到廠試機服務,適用在金屬加工、化工、食品、熱處理、粉烤、壓鑄、脫脂清洗與有油水處理的產業。

長泰精密表示,濾思可CT-EX離心式油水分離機創新研發符合環保設備產品,改善從事CNC加工或其他加工業對於切削液無法有效分離再利用,與油輪漏油所造成海水污染等問題。環保是目前全世界最重視議題之一,各個國家及各行業無不想盡一份心力,愛護環境保護地球。有鑑於油輪漏油造成污染,及加工業者對於加工後切削液無法有效分離油水回收再利用,造成浪費和環境污染;市面雖有相關產品及購買機器同時也附有簡易設備(如圓盤式或氣動型等),但油水分離成效的水質潔淨度上,仍無法做到令人滿意,因此多數已經沒在使用。

切削液未過濾,易產生諸如水質變質惡臭,影響工作環境、滋生細菌,造成人員手部過敏潰爛、廢油揮發,環境油污嚴重,損害人員健康及機台設備、冷卻效果降低、刀具壽命降低、工件表面及品質不良等諸多問題。該公司設計製造濾思可CT-EX離心式油水分離機,穩定、淨油效果佳,操作保養更便利,功能更多樣。

長泰精密電話(04)2683-6926,網址:www.changtai5259.com.tw。

(蔣佳璘)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帆軟商業智慧及數據分析平台 展場詢問度高
下一篇
鋐川淨化設備 加工業ESG添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