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名保經 榮獲保險經紀人獎

本文共711字

經濟日報 蔡穎青

台名保經參與「2023年卓越保險評比」,今(16)日在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頒獎典禮,更以優越的表現獲得「卓越保險經紀人獎」,對於首度參加評比的台名保經而言,無非是一大肯定。

台名保經管處副總代表領獎。
台名保經管處副總代表領獎。

該評比方式係由專家學者以及由世新大學民意調查研究中心針對全國22縣市20歲以上之一般民眾進行網路調查,整合專家及民意調查結果來推選出眾多優質的壽險公司、產險公司、保險代理人公司以及保險經紀人公司。根據評比結果顯示,台名保經身為全台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上櫃保險經紀人公司,在業務品質以及財務構面都相當穩健,也因此獲得民眾的肯定進而獲得卓越保險經紀人的獎項。

「致力於提供優質的保險服務,同時關注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等永續發展議題,並透過持續改善、創新與合作,創造長期價值與正面影響。」一直是台名保經成立以來的使命與策略,為將永續深化,更建立永續發展管理架構,於2021年成立「企業永續發展委員會」,並訂定相關的目標與指標,藉以評估企業在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三大面向的績效。

此外,在數位金融科技不斷創新發展下,在資安及個資的防護更顯重要,為此,台名保經也透過導入管理系統及取得第三方驗證(ISO 27001 資訊安全管理系統、BS 10012個人資訊管理系統)以及每年進行第三方覆審來定期檢視資料的安全性,落實PDCA(Plan-Do-Check-Act)循環原則。

在未來,台名保經也承諾將繼續守護對客戶的規劃與承諾以及客戶世代家庭風險責任,在建構客戶永續生活保護網的同時,也要成為幫台名夥伴創造幸福感的守護傘,因為他們相信,以客戶為中心、以夥伴為基礎、以社會為導向、以創新為動力、以永續為目標,持續創造價值並永續經營,才能實踐「經營永續的幸福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解讀使用海外券商 OANDA MT5的三大理由
下一篇
聯博投信連續十年奪最佳境外基金大獎 無畏逆風 全方位投研實力有目共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