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國家品牌玉山獎 台名保經連續兩年獲獎

本文共536字

經濟日報 蔡穎青

「第20屆國家品牌玉山獎」頒獎典禮於10月24日晚上在中油大樓國光廳盛大舉行,台名保經在本屆再次從副總統賴清德先生手中獲得「傑出企業類」獎項的殊榮,這是台名保經第2次參加,並連續2年獲得該獎項,能夠在眾多評審嚴格審查後獲得此獎項,這對台名保經在經營發展上無非是一大肯定。

台名保經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 傑出企業」殊榮,並由副總統 賴清德親自頒獎給台名保...
台名保經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 傑出企業」殊榮,並由副總統 賴清德親自頒獎給台名保經總經理陳養國(右)。台名保經/提供。

總經理陳養國表示,能夠再次獲得該殊榮是對台名保經在20多年來所做努力的肯定,同時也體現了台名保經持續追求卓越品質和服務、穩健經營及永續發展的承諾。

台名保經以客戶為中心,提供全方位、高品質的保險服務,他們堅持高標準的專業和道德規範,不斷創新,致力於保障客戶的資產、利益以及未知的風險。

除了客戶之外,台名保經更透過業務制度「制度透明化」、「業績不歸零」、「努力不打折」、「職務不考核」以及「夥伴即股東」的五大優勢,讓所有業務夥伴在台名能更順利的發展自己保險事業,在業務夥伴全心服務客戶的同時,台名也照顧了夥伴。台名保經感謝所有支持和信任他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

台名保經表示,在未來,他們將繼續努力,為客戶提供卓越的保險服務,並在行業中有更優秀的表現,將【經營永續的幸福感】核心理念注入在企業經營中,通過更加積極的行動和創新,推動經濟、社會和環境的可持續發展,不斷提高服務水平,從而實現更大的社會價值和幸福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實體黃金/存摺/ETF/CFD價格差異與投資比較
下一篇
聯博投信連續十年奪最佳境外基金大獎 無畏逆風 全方位投研實力有目共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