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元大投資先生APP 基金專區上線

本文共424字

經濟日報 黃英傑

元大證券投資先生「基金」專區上線,投資先生APP新納入基金功能,站在投資人的角度,解決投資基金商品需切換其他APP的痛點。

元大證券FUND基金具有三大優勢:直覺式操作動線、圖像化設計介面、貼心提醒通知,使用者能直覺地找到喜歡的主題、投資區域、配息方式,隨時查詢基金商品績效、配息、風險指標等資訊,量身打造投資組合。

同時運用大量圖像化設計取代文字,庫存基金績效、逐月配息金流皆一目了然,並設計定期定額行事曆,簡單掌握每月扣款日及金額。出入金及扣款時皆有提醒通知,可輕鬆查詢出入金及基金下單帳務明細,更能掌握資金流向,並可自由設定觸價通知、停損停利通知,輕鬆追蹤庫存基金變化。

投資先生APP提供橫跨台股、海外股、海外債、基金、期貨等商品,集結選股、看盤、交易三大功能,可追蹤所有資產配置部位分布,一次查看各項商品績效。

元大證券本著「以誠為本,以心待客」的核心價值,以客戶的需求為首要考量,持續堅守金融服務不間斷精神,為投資人提供更完善的理財規畫服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新永續高息中小ETF 掌握漲升行情契機
下一篇
聯博投信連續十年奪最佳境外基金大獎 無畏逆風 全方位投研實力有目共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