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2021金鐘獎紅毯直擊/陳瑋薇著唯諾法式晚宴禮服亮踩紅毯

本文共584字

經濟日報 文/唯諾法式婚紗提供

2021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於10月2日在國父紀念堂舉辦,眾星雲集的盛宴,紅毯上處處是焦點,穿著唯諾法式晚宴禮服登場的陳瑋薇,以一襲V領、亮片設計的禮服登場,即便是在孕期,獨出心裁的設計,依舊緊緊抓住眾人的目光。

陳瑋薇以一襲銀色V領禮服登金鐘紅毯。 唯諾法式婚紗/提供
陳瑋薇以一襲銀色V領禮服登金鐘紅毯。 唯諾法式婚紗/提供

去年已榮獲金鐘入圍肯定的陳瑋薇,今年再次憑藉《Try科學》入圍兒童少年節目獎,懷孕期間仍相當苗條的她,這次選擇了落地大裙擺的禮服,將肚子稍微修飾,全身大膽的霧面亮片,走動時隨時散發光芒,同時也營造出一種法式慵懶的通透感,V領的設計拉長了頸部優美的線條,讓較舒適寬鬆的裙擺不會顯得過於輕鬆,同時也替她增添一份優雅。

陳瑋薇一直以來形象多變,今年,相較於以往活潑、甜美的裝扮,多了份身為媽媽的優雅與溫柔,也讓她展露出不凡的氣場,這次金鐘獎這套白金法式禮服,讓她如同那波光粼粼的海面,耀眼且奪目,成為紅毯上一顆耀眼的星星。

波光粼粼的銀白色法式禮服,耀眼且溫柔。 唯諾法式婚紗/提供
波光粼粼的銀白色法式禮服,耀眼且溫柔。 唯諾法式婚紗/提供

陳瑋薇曾說:「我懷孕寶寶後,一路幸運到現在,懷孕到現在一路心情都很好,真的充滿祝福和感激。」把握這樣幸福漫溢的心情,陳瑋薇近期選擇在唯諾法式婚紗拍攝了「孕婦寫真」,一樣選擇純白色系的禮服,畫面流露出令人稱羨的溫暖及溫柔,也為她、老公和寶寶留下一家三口最美好的紀念。

陳瑋薇日前拍攝孕婦寫真,美好的畫面令人為之動容。 唯諾法式婚紗/提供
陳瑋薇日前拍攝孕婦寫真,美好的畫面令人為之動容。 唯諾法式婚紗/提供

禮服:唯諾法式婚紗

https://vnweddings.com.tw/

照片提供:The Stage 美式婚紗攝影團隊

Raphael Photography 拉斐爾影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晶英國際行館攜手 Wedgwood推出聯名秋冬下午茶
下一篇
LexisNexis發表 2024 年全球百大創新動能報告 旺宏、聯發科、台積電蟬聯三年 華碩首入圍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