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預售屋房價超車高雄!下個房市熱區 「這鄉鎮」台積將進場?

提要

下個房市熱區在哪? 網點名「這鄉鎮」台積將進場

本文共637字

經濟日報 住展雜誌/住展房屋網

文/蔣巧薇

六都及新竹地區房價近年漲勢驚人,就有網友好奇發問,除了這些城市外,哪個縣市會成為下一個房市熱區?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討論,不少網友認為是竹南及頭份,不僅預售屋房價已超車高雄,還有科技產業紅利,具很大的增值潛力,也有網友指出,台積電未來會在銅鑼設廠,讓銅鑼成炒房熱區。

宜蘭、彰化將成房地產潛力股?

原PO在PTT上以「六都+新竹以外,下一個有搞頭的地方?」為題發文指出,台灣目前房地產和整體發展為六都跟新竹跑得比較前面,房價持續上漲,似乎來到高點,還需要消化和盤整才能再延續漲勢,因此好奇除了這些縣市,誰會是下一個房市潛力股?

原PO也提出自己的看法,認為下一個房市熱區會在宜蘭和彰化,其中宜蘭離台北很近,且好山好水,有很多土地可以開發,但缺點是除了觀光,其他產業相對較少。而彰化則是富翁很多的地方,置產實力不容小覷,且早期屬於鬧區,只是隨著發展,年輕族群和產業都外移到台中,但整體發展潛力仍不容小覷。

台積電進場銅鑼 竹南頭份房價升溫

文章曝光後,立刻掀起討論,網友普遍表示,「苗栗,準確的說是竹南、頭份」、「苗栗太貴了,預售房價已超車高雄」、「竹南、頭份漲不停,隨便預售開價都30萬元/坪了」、「頭竹這兩年早就要進場了」、「銅鑼科未來有台積電,或許還有戲,話說南苗到后里美光也不遠」、「銅鑼跟苗市跟前2年比,也是變貴唷」、「苗栗吧,未來炒房大區」。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全台灣第一家、35年歷史最久、最詳細的預售屋及新成屋建案資料庫,客觀、公正、不仲介買賣,最新房市新聞及市場分析,購屋族找房非看不可;建築業必讀研究分析,最多人討論、最多人瀏覽、最多人引用。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震後驗屋暴增3成!miix 美室家居全屋整裝納入驗屋服務
下一篇
台南2月住宅價格指數微升 鄰近高鐵的仁德區漲最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