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博智展望保守 神祕買盤搶進股價先攻漲停

本文共26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即時報導

PCB廠商博智(8155)先前已提到,就下半年維持保守看,觀察市況沒有太大變化,但以目前訂單能見度來看仍拚不比第2季差。博智雖然展望保守,但股價在神祕買盤搶進下仍在今日早盤亮燈漲停。

籌碼面部分,外資自6月30日起連續八個交易日小幅買超博智,投信則為7月5日起連續五個交易日買超。

博智每股配發新台幣7.30142519元預定將於7月27日除息交易,並預定8月25日發放,以博智今日盤中價位172元計算,換算前在股息殖利率仍逾4%。

展望未來,博智觀察,伺服器產業仍在調整,不過仍有新急單,雖然整體拉貨情況沒有到很好但已感覺比第2季改善。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這家公司搶攻無人機及衛星商機 5月16日上市、抽中可賺3.6萬
下一篇
寶雅展店 三路並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