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速駕馭狂熱!Aston Martin V12 Vantage Coupe全球限量333輛

Aston Martin台灣總代理展出Vantage家族中速度最快、全球限量333輛並代表此車款最終篇章的最新車型Aston Martin V12 Vantage Coupe。
Aston Martin台灣總代理展出Vantage家族中速度最快、全球限量333輛並代表此車款最終篇章的最新車型Aston Martin V12 Vantage Coupe。

本文共1062字

經濟日報 撰文/張振群

Aston Martin藉由V12 Vantage的誕生,展現品牌對於疾速駕馭的性能狂熱,歷經時代淬鍊為速度而生的偉大產品在歲月流轉間不停迭代,逐漸形成鮮明強烈的標誌性賽道血統。日前Aston Martin台灣總代理特別展出Vantage家族中速度最快、全球限量333輛並代表此車款最終篇章的最新車型Aston Martin V12 Vantage Coupe!

Aston Martin V12 Vantage Coupe搭載V12 5.2升引擎,可輸出最高馬力700ps、最大扭力753nm,最高時速322km/h、0-100km/h僅需3.5秒。當中,ZF 8速自排變速箱與全時機械限滑差速器,經過細緻調校來提高換檔速度與駕馭反饋,並從V12 Speedster和Vantage F1® Edition車型汲取經驗,全方位優化換檔體驗,給予絕佳的駕馭體感。

Aston Martin V12 Vantage Coupe搭載V12 5.2升...
Aston Martin V12 Vantage Coupe搭載V12 5.2升引擎,可輸出最高馬力700ps、最大扭力753nm,最高時速322kmh、0-100kmh僅需3.5秒。

得益強大的動力設定與輕量化車體結構,Aston Martin V12 Vantage Coupe的馬力重量比僅2.56kg/ps,與V8 Vantage相比增加20%以上。這些包括採用碳纖維前保桿、蚌式引擎蓋、前兩側葉子板、側裙及車頂和後分流器,以及使用複合材料的後保桿與行李箱蓋,並搭載輕量化電池與特殊雙尾管排氣系統的減重成果。

Aston Martin V12 Vantage Coupe配備全新ADS主動懸吊系統、全新防傾桿、底盤部件強化襯套以及精心調校的避震器彈簧、獨特減震筒阻尼設定。而前懸彈簧硬度也增加50%、後懸增加40%、避震器塔頂強化13%。為了確保駕馭舒適性,後懸吊採用雙係數彈簧,在不影響動態性能的情況下顧及乘坐舒適性。

內裝方面,Aston Martin V12 Vantage Coupe保留Vantage的經典樣貌並標配頂級真皮的Sports Plus座椅。車主亦可選配全新碳纖維高性能跑車座椅,配備六向調節功能,提供更優異的座椅支撐性。此款跑車座椅為Aston Martin受賽車運動啟發而打造的專利之作,在保留乘坐舒適性的前提下,能大幅減輕7.3公斤重量。

每輛Aston Martin V12 Vantage Coupe都可透過Q by Aston Martin個人化訂製服務,打造獨一無二的風格設計,無論是多樣性外觀塗裝、煞車卡鉗選色或輪框飾面皆可自由選擇。Q by Aston Martin提供一系列各色碳纖維飾板,以多款精心打造的特殊色漆,讓碳纖維的呈現更具工藝品味,讓每輛V12 Vantage Coupe都展現獨一無二的風格。

相關

news image

嶄新設計結合尖端科技配備 全新改款 New Range Rover Evoque 定義現代奢華新格局

news image

更科技、更豪華、CP值更高!全新改款 NISSAN ALL NEW SENTRA 升級有得瞧

news image

高級製錶全新境界!GUCCI 憑藉突破性創新與品牌獨特風格 推出標誌性腕錶及珠寶系列

By Time Square 時間觀念
news image

讓心靈得以停泊!當代奢華邸寓 打造美好生活的質感空間

By 名門薈
news image

突破框架且超越級距 聆賞 BMW 全新世代X2豪華跑旅的超凡魅力

看更多

熱門

news image

專為駕馭而生!全新 Aston Martin Vantage 為純粹跑車愛好者打造內外兼備的英倫強悍勁駒

news image

邱德夫專欄/為什麼日本威士忌這麼貴?

news image

張維中專欄/日本,紙張文化的份量

news image

一天僅接待一組客人!虹夕諾雅推海風下午茶與咖啡探索 日式住宿體驗再加乘

news image

F1 賽車迷注意!車神舒馬克珍藏腕表佳士得5月上拍 4月下旬登台預展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