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銷售躍新高、MG 一年站上萬台俱樂部、NISSAN JUKE 潮旅展魅力... 英倫座駕各個有看頭

全新2024年式Discovery Sport車系已在春節前推出,正式售價228萬元起。 圖/陳志光、JLR Taiwan
全新2024年式Discovery Sport車系已在春節前推出,正式售價228萬元起。 圖/陳志光、JLR Taiwan

本文共1679字

經濟日報 文/陳志光

英國車在台灣市場有著獨樹一幟的表現,從JLR Taiwan台灣捷豹路虎近年對JAGUAR、LAND ROVER英倫雙品牌耕耘有成,特別是把LAND ROVER的銷售帶往新高度;到導入台灣市場不到兩年的MG,頂著英國百年品牌的鋒芒,挾「超規滿配」的產品策略,超高CP值大受消費者歡迎,只花一年就進入年銷萬台俱樂部。

不斷推陳出新、導入新車,是這些英國車品牌在台得以攻城掠地的主因。

JLR Taiwan台灣捷豹路虎對新車的導入積極且密集,春節前後便接連推出全新2024年式Discovery Sport車系及全新改款2024年式New Range Rover Evoque。兩大車系編成中,Discovery Sport車系包含P200 Dynamic SE與P250 Dynamic SE雙車型,正式售價為228萬元與248萬元起;而New Range Rover Evoque則導入P200 Dynamic SE與P250 Dynamic SE雙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226萬元及268萬元起。

全新改款2024年式New Range Rover Evoque,建議售價226...
全新改款2024年式New Range Rover Evoque,建議售價226萬元起。 圖/陳志光、JLR Taiwan

以New Range Rover Evoque新車為例,其緊湊型車身便於都市穿梭,現代化外型承襲Range Rover簡約的設計語彙,新年式車型搭配家族化水箱護罩,實現全車系一貫的標誌性特徵,並提供三款全新車色與多款輪框供車主作個性選擇。

車內延續簡約設計,新設計的中控台中央配置全新11.4吋懸浮式觸控螢幕,搭載次世代Pivi Pro資訊娛樂系統整合多樣車輛主要操作功能,加上新增的空間設置無線充電板與置物空間,打造出簡約輕奢的質感氛圍並兼顧便利操作。此外,可選配最新科技配備與車艙材質,一整個提升New Range Rover Evoque車艙的奢華新高度。

這就是原廠要的。在簡約時尚基礎上,呈現科技感十足的耀眼外型,比前代更精緻且智慧的新車,其全新車色與寧靜簡約的車艙設計,結合可選配的新材質,營造出現代的輕奢感。像車內曲面式懸浮觸控螢幕與高科技車內空氣品質管理系統,便能為車主帶來Range Rover標誌性的沉穩、奢華與享受。

在2023年度,MG品牌可謂走出一條魔幻之路,以全年總掛牌數13,791輛大放異彩。

MG的銷售奇蹟,HS車系「超規滿配」讓消費者買單,是一大關鍵。 圖/陳志光、JL...
MG的銷售奇蹟,HS車系「超規滿配」讓消費者買單,是一大關鍵。 圖/陳志光、JLR Taiwan

進入2024年,MG Taiwan延續暢旺的銷售氣勢,旗下兩大主力HS、ZS車系,憑藉著領先全球、超越同級的跨級配備賣點,分別以1,526輛、752輛寫下單月掛牌新高,合力為MG全品牌在1月繳出2,278輛的亮眼掛牌成績,除了高成長,並締造品牌首次市占率突破5%的新高峰,進入台灣市場不久,已累積突破17,000名車主。

MG的銷售奇蹟,HS車系「超規滿配」讓消費者買單,是一大關鍵。

在「超規滿配」的產品策略下,HS車系提供1.5T旗艦版(最大馬力180ps)、2.0T AWD旗艦版(最大馬力223ps)、PHEV馭電版(最大綜效馬力291ps)等三種動力編成,MG Taiwan並積極向原廠爭取,以超越同級的大滿配規格來滿足消費者需求,透過隨傳隨到的充沛動力輸出、動感與前衛美學的外觀設計、高質感用料堆疊出的舒適座艙環境、前衛科技與大尺寸螢幕賦予的數位化駕乘介面,以及完整標配Level 2智慧駕駛輔助系統等五大產品利基,提供同級休旅沒有的駕馭體驗,因而在台迅速累積超過1.4萬位車主。

此外,別忘了NISSAN旗下的JUKE新世代英倫潮旅,也是來自英國。

憑藉著前衛時尚的造型、奢華質感的內裝,及搭載多項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智行科技配備,NISSAN JUKE的限量新車只要導入台灣,每每迅速完售、供不應求。

NISSAN旗下的JUKE被喻為兼具駕駛樂趣與油耗的英倫魅力潮旅。 圖/陳志光、...
NISSAN旗下的JUKE被喻為兼具駕駛樂趣與油耗的英倫魅力潮旅。 圖/陳志光、JLR Taiwan

JUKE之所以受歡迎,以其23年式為例,承襲英國原生設計理念,外觀升級NISSAN新世代廠徽及全新19吋雙色幾何切割造型鋁圈,並導入雨霧灰與琥珀藍全新車色;內裝則媲美豪華進口跑車頂級質感,全面黑化搭配全皮質Monoform人體工學跑車座椅,體現英倫經典工藝。特別是,升級搭載10支BOSE PERSONAL PLUS環繞音響系統,打造出堪稱「顱內高潮」的絕佳聽覺饗宴,被喻為兼具駕駛樂趣與油耗的英倫魅力潮旅。

相關

news image

嶄新設計結合尖端科技配備 全新改款 New Range Rover Evoque 定義現代奢華新格局

news image

更科技、更豪華、CP值更高!全新改款 NISSAN ALL NEW SENTRA 升級有得瞧

news image

高級製錶全新境界!GUCCI 憑藉突破性創新與品牌獨特風格 推出標誌性腕錶及珠寶系列

By Time Square 時間觀念
news image

讓心靈得以停泊!當代奢華邸寓 打造美好生活的質感空間

By 名門薈
news image

突破框架且超越級距 聆賞 BMW 全新世代X2豪華跑旅的超凡魅力

看更多

熱門

news image

專為駕馭而生!全新 Aston Martin Vantage 為純粹跑車愛好者打造內外兼備的英倫強悍勁駒

news image

邱德夫專欄/為什麼日本威士忌這麼貴?

news image

張維中專欄/日本,紙張文化的份量

news image

一天僅接待一組客人!虹夕諾雅推海風下午茶與咖啡探索 日式住宿體驗再加乘

news image

F1 賽車迷注意!車神舒馬克珍藏腕表佳士得5月上拍 4月下旬登台預展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