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勞工體檢解決方案 醫聯網(MedNet)提供一站式專人服務

本文共832字

經濟日報 台北訊

企業要做勞工體檢服務該找誰配合?知名網路醫療平台醫聯網(MedNet)推出針對企業用戶的一站式勞工體檢服務,彙整全台200多間健檢機構的健檢方案,讓企業可一站查找適合的健檢項目,不受限於單一機構和區域,並有多種配套措施來幫助公司全面管理員工健康,涵蓋疾病預防、健康推廣、健康教育以及醫療服務等。

網路醫療平台醫聯網(MedNet)推出針對企業用戶的一站式勞工體檢服務,彙整全台...
網路醫療平台醫聯網(MedNet)推出針對企業用戶的一站式勞工體檢服務,彙整全台200多間健檢機構的健檢。方案醫聯網/提供

醫聯網表示,因應台灣健檢機構和健檢項目的繁多,許多企業經常面臨時間和專業知識不足的狀況,無法詳盡研究與比較;所以醫聯網整合了分布於台灣北中南的200多家健檢中心、診所和醫療機構,並提供專人諮詢服務,有效解決企業在選擇和預約勞工體檢時所遇到的困難。

由於相關事宜相當繁瑣,醫聯網透過其專業整合服務為企業降低行政成本,僅需提供公司員工體檢的需求和預算,醫聯網即可提供相對應的企業員工健康管理規劃書,並有專人輔導,讓企業對於整體規劃有清晰的認識。在體檢結束後,醫聯網也會提供完整的體檢報告以及後續追蹤計畫,使企業能全方位掌握員工健康狀況。

針對許多企業關心的價格問題,醫聯網提醒,健檢價格並非決定健檢品質的唯一因素。對於相同的健檢項目,不同健檢機構會因設備、技術、醫護人員的不同而產生價格差異。因此,企業在選擇勞工體檢機構時,應考量其專業能力、評價、評比等因素,並與醫護人員進行有效溝通,以確保選擇的健檢項目真正符合員工需求。

除了體檢,醫聯網還有全方位的勞工醫療保健計畫,讓企業能綜合考慮價格、需求等因素,為員工安排更多元的健康管理方案,包括疾病風險評估、生理年齡檢測、專屬醫師諮詢等服務,讓員工能更好地掌握自己的健康狀態,提前發現可能的健康風險,並能採取適當的預防和治療措施。

醫聯網強調,勞工體檢在提高員工健康、提升工作效率以及降低疾病相關的缺勤和醫療費用支出方面都具有重要意義,值得企業重視。

醫聯網勞工體檢服務專區:https://activity.med-net.com/enterprise/https://activity.med-net.com/enterprise/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面罩不更換讓正壓呼吸器折壽? 訂閱制健康又經濟
下一篇
加捷生醫甲魚精-P 通過歐盟AA無添加三星驗證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