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元健助聽器為澎湖離島民眾提供聽力保健贈米活動 現已開跑

本文共599字

經濟日報 楊連基

為了提升大眾對聽力保健的重視,「元健助聽器」響應國際愛耳日,特別為澎湖離島的民眾,提供一項「聽力保健贈米」的公益活動,旨在提醒聽力的重要性,並鼓勵民眾積極參與聽力檢查。即日起,澎湖離島的民眾,只要預約並到店完成免費的聽力健檢,都將獲贈一包2公斤的高品質御膳米,這不僅是對民眾健康關懷的小禮物,也象徵著健康與豐收。

元健助聽器公司表示,為了進一步鼓勵民眾關注聽力的健康,該公司還特別舉辦一場國產助聽器摸彩活動。在活動期間,凡是完成聽力履歷的民眾,都有機會獲得一台優質的國產助聽器。對民眾而言,不僅能夠藉此瞭解自己的聽力狀況,還有機會帶回一台幫助溝通無礙的助聽器。

元健助聽器公司並表示,聽力是人們與世界溝通的橋樑,是享受生活中美妙聲音的關鍵。隨著年齡的增長,人們的聽力可能會逐漸下降,但這個過程往往是緩慢且不易察覺的。定期進行聽力檢查,可以及早發現問題,採取適當的預防或治療措施,從而保持良好的聽力狀態。

元健助聽器的專業團隊將使用先進的設備,為民眾提供全面的聽力評估。無論是對自己的聽力有疑慮,還是只是想要定期檢查,都歡迎預約免費的聽力健檢。通過這次檢查,不僅能瞭解自己的聽力狀況,還能學習如何保護與改善聽力。

元健助聽器邀請所有關心自己及家人聽力健康的民眾們,把握這個機會,完成聽力履歷。更多活動詳情及預約方式,客服電話:0800-000-897,官網:http://www.digibionic.com

元健助聽器為澎湖離島民眾舉辦聽力保健贈米的活動。 元健助聽器/提供
元健助聽器為澎湖離島民眾舉辦聽力保健贈米的活動。 元健助聽器/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睡眠呼吸中止症、胃食道逆流共病比例高 脖圍358超標增風險
下一篇
糖尿病年輕化 宜全方位營養守護健康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