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聽寶助聽中心《專屬服務流程》 助聽損者做出最佳選擇

本文共750字

經濟日報 黃啟銘

「在選購助聽器的過程中,很多人都會面臨一個困擾:助聽器到底對他們是否真的有所幫助?」聽寶助聽中心的聽力師王鈺捷表示,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該中心提供了個人化的《專屬服務流程》。這個流程包含專業的助聽器效益驗證,期為助聽器使用者提供更全面的評估和支持。

聽寶/提供。
聽寶/提供。

在選購助聽器的過程中,不僅只有個人聽覺感受,聽力師和選配師更是扮演極重要的角色。一家專業的助聽器公司能否提供精確的「效益驗證」,評估使用者試戴的助聽器是否有實際幫助,更為購買助聽器之前必須特別留意的關鍵環節。

在助聽器效益驗證中,「真耳測試 (Real-Ear Measurement)」被視為黃金標準,用於確認助聽器的音量是否符合使用者的需求。然而,聽力師王鈺捷指出,雖然真耳測試非常重要,但它較難直接讓使用者感受到助聽器在”溝通”方面的實際幫助。

因應全面地評估助聽器對溝通的改善程度,聽寶助聽中心在選配流程中引入了「聲場測試 (Sound Field Test)」。透過聲場測試,使用者可以在聲場環境中測試助聽器的效果。這有助於確認助聽器是否能夠帶給使用者更清晰、更自然的聽覺體驗,並確認其對溝通的實際幫助程度。此外,透過真耳測試與聲場測試的結合,聽寶能更準確與直觀地評估助聽器效益,確保使用者真正選配合適的助聽器,提供溝通能力並改善生活品質。

真耳加上聲場測試過程約20分鐘,能幫助了解戴上助聽器以後,是否能聽得到,以及戴上...
真耳加上聲場測試過程約20分鐘,能幫助了解戴上助聽器以後,是否能聽得到,以及戴上助聽器以後能聽得多清楚? 聽寶/提供。

「正確地選擇並佩戴助聽器,對聽損者而言,是至關重要決定。」因每個人的聽力狀況與需求不同,因此,選配助聽器的過程更需專業的評估。聽寶提供量身定製的聲場測試流程,根據不同聽力損失程度及聆聽需求的用戶評估助聽器效益,並確保助聽器能提供使用者真正需要的幫助與支援。

【https://www.ibelive.tw/Reservation】預約免費聽力檢測,請洽全台聽寶助聽中心以及免費諮詢專線0800-211-430。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睡眠呼吸中止症、胃食道逆流共病比例高 脖圍358超標增風險
下一篇
糖尿病年輕化 宜全方位營養守護健康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