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賀寶芙 全球第一大體重管理及健康品牌

提要

耕耘台灣26年 穩居全球營養領導地位 多項產品多年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監察院長陳菊頒發SNQ標章證書,美商賀寶芙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陳昭良(右)代表領獎。生策中心/提供
監察院長陳菊頒發SNQ標章證書,美商賀寶芙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陳昭良(右)代表領獎。生策中心/提供

本文共962字

經濟日報 劉美恩

根據歐睿國際(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imited)去年公布的調查統計結果,賀寶芙在體重管理和健康類別為全球市占率第一名,為全球第一大體重管理及健康品牌。

賀寶芙眾多優質產品已連續多年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肯定,包含全球每年能喝掉530多萬杯,輕鬆補充每日營養和能量的營養蛋白混合飲料-全系列、由諾貝爾醫學獎得主Louis Ignarro博士所研發的夜寧新幫助循環,以及新添增的高品質濃縮蘆薈汁-原味和葡萄口味,不含蘆薈素,幫助消化道機能,今年皆榮獲認證。

美商賀寶芙為全球性的營養品公司,成立於1980年,以「讓世界更健康更快樂」為使命,透過個人化的營養幫助世人。2004年在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至今已行銷全球超過90個國家。賀寶芙台灣分公司於1995年成立,為全球第26個分公司,在台灣耕耘26年。

創立至今,賀寶芙為全球第一大體重管理品牌深植顧客心中,隨著新品的陸續研發問世,如今產品系列已涵蓋內在全方位營養品。以「均衡營養」的概念為基礎,所有產品均符合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以及全球超過90多個行銷賀寶芙產品國家的相關法規。賀寶芙擁有專業級的研發團隊-營養諮詢委員會(Nutrition Advisory Board)與營養研究中心(Herbalife Nutrition Institute),並延攬諸多成就卓越的國際級專業醫師,及全球知名的健康專家加入行列,其中包括1998年諾貝爾醫學獎得主Louis Ignarro博士及賀寶芙營養研究中心主席David Heber醫學博士等,不但為產品做最高標準的品質把關,更將健康與營養的訊息傳遞到全球各地。

「從種子到產品」是賀寶芙對於產品生產流程的承諾,賀寶芙擁有永續經營的農場、不斷開發新的萃取技術、以及先進的生產方式與嚴格的品質把關。自原物料播種、耕作、收成,歷經5輪的測試、14個環節的品質控管,在確認符合cGMP與賀寶芙的標準之後,才將產品送到使用者手上。賀寶芙堅持產品有最高的品質、安全性及有效性,堅信唯有確實做到高標準的原則,才能提供以科學為基礎的營養保健食品,提供身體每日所需的營養,幫助人們擁有健康活躍的生活。從種子到產品的卓越品質以及不斷創新的強大科學承諾,奠定賀寶芙全球營養領導地位,作為大家值得信賴的優質營養品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面罩不更換讓正壓呼吸器折壽? 訂閱制健康又經濟
下一篇
加捷生醫甲魚精-P 通過歐盟AA無添加三星驗證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