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新iPad來了 仁寶吃補

本文共418字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報導

新iPad要來了,傳將在3月26日上市,可望為主力供應商鴻海(2317)與仁寶(2324)增添新的成長力道,鴻海是iPad Pro主力供應商,仁寶主要供應iPad Air。外界預估,這次iPad Pro備貨約800萬到850萬台,不過,由於11吋的iPad Pro OLED螢幕量產落後,新品上市之後,可能供不應求。

外電報導指出,目前電商亞馬遜出現多款iPad Air與iPad Pro 2024年款的平板電腦保護套,這些保護套均將在3月26日上架,由於第三方廠商會在平板電腦發布時大量鋪貨,因此外界認為,3月26日將是2024年款iPad系列的上市日期。

鴻海的電腦終端產品,占2023年第4季營收比重為16%,占2023年全年營收比重為18%。

彭博先前報導,提到蘋果計劃在3月底或4月左右,發布全新iPad Pro和iPad Air機型。供應商樂金顯示器(LGD)將生產12.9吋iPad Pro的OLED螢幕,今年產能為450萬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聯電最強財務長洪嘉聰 如何幫矽統配發股利掛保證?
下一篇
工業電腦大廠研華 傳啟動海外併購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