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鴻呈去年每股賺3.05元 擬發2元現金

本文共278字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報導

鴻呈(6913)昨(28)日公布2023年稅後純益1.14億元,年減68.3%,每股純益3.05元,董事會通過每股擬配發2元現金股利。隨著AI與雲端伺服器今年業績展望看好,法人預估,鴻呈今年業績可望恢復成長。

鴻呈主要產品為連接線組與工程機能材料,其中,在連接線組方面,主要應用在工控物聯網、雲端伺服器、醫療設備、車載與車聯網、 再生能源和5G通訊等相關領域的應用。至於工程機能材料,主要是代理三井化學集團光學原料。

鴻呈以工控物聯網、雲端伺服器,及光學材料營收占比較高,今年電子業需求恢復,尤其工業電腦產業恢復拉貨,加上AI帶動雲端伺服器產業成長,營運看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光鼎生技去年每股賺1.42元 擬額配發股利1.5元
下一篇
穩懋Q1純益 七季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