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康霈新股明起櫃檯買賣

本文共301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奐敏/台北報導

興櫃公司康霈(6919)因股票面額變更全面換發新股,股票面額由每股10元變更為5元,按基準日股東名簿記載之股東及其持有股份,每1股換發新股票2股。

櫃買中心已公告康霈股票自3月21日至28日停止買賣,新股票將於3月29日開始櫃檯買賣,康霈股票簡稱屆時將更改為「康霈*」,請投資人多加留意,並請參考推薦證券商的報價進行「康霈*」股票買賣。

櫃買中心表示,採彈性面額股票公司(即股票面額非10元),其股票簡稱會加註「*」以資區別,投資人可於櫃買中心網站查詢相關資料。

我國證券市場通常會以每股盈餘作為評估企業獲利能力的依據,然在採彈性面額制度下,企業的每股盈餘、每股淨值及每股股利將因個股面額不一致而不具比較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光鼎生技去年每股賺1.42元 擬額配發股利1.5元
下一篇
穩懋Q1純益 七季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