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宏佳騰拓點 力拚轉盈

本文共377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看好歐美庫存順利去化、今年市場需求回升,宏佳騰(1599)正擴增越南新廠,目標年底前投產。除推出利基型產品搶市外,也積極擴增在台經銷據點,預計年底前將擴至百家,全年營運可望轉虧為盈,獲利提升。

宏佳騰強打「油電共好」,目前全台約70家經銷據點,今年預計擴至百點;除了新車款主打油電兼具之外,今年將推出整合油電門市2.0,一站滿足所有車主需求。

去年機車市場在光陽與三陽的搶攻下,壓縮其他車廠的空間,宏佳騰強化原本的重機產品,並將推動微型電動二輪車以錯開紅海市場。今年第3季將上市的大型速克達Brera X,還有電動大型速克達EV-C1,就是第一個代表作。這些相對小眾的產品,比較不受價格戰波及。

宏佳騰品牌發展部經理鍾亞成說明,由於前兩年市場需求過強,客戶端拉貨太多,去年市場持續在去化庫存階段。但歐美去庫存已近完成,重現拉貨動能,今年有望揮別低谷、轉虧為盈。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光鼎生技去年每股賺1.42元 擬額配發股利1.5元
下一篇
穩懋Q1純益 七季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