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鈊象今年業績熱 躋身千金股

本文共451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報導

遊戲股王鈊象(3293)受惠業績表現持續火熱,推升昨日股價攻上千元大關,終場上漲45元,收1,050元,成功登上千金股之列。展望未來,鈊象今年因海內外遊戲業務持續擴大,預料整體業績有望再創新猷。

鈊象2月營收13.95億元,月增6.4%、年增31.8%,單月營收再創新高,累計前二月營收27.06億元,年增22.6%,創歷史新高。法人指出,鈊象受惠寒假、春節以及228連假挹注,今年首季財報有望開出亮眼成績單,而下半年因海外授權業務將持續開枝散葉,估整體營運動能也將延續,全年展望樂觀,力拼再創歷史新高。

法人認為,鈊象最具潛力的業務來自海外博弈授權業務,目前以美國六大洲為主,估計每月可貢獻500至1,000萬美元收入。此外,鈊象今年將積極鎖定位於美國東北部的羅德島州線上博弈市場,去年底當地已通過線上博弈法案,預估今年3月將正式生效,成為鈊象第七個布局的新市場。

鈊象在美國線上博弈業務主要是透過與當地合作夥伴進行拓展,利用授權方式逐一打入市場,隨著羅德島州即將開放線上博弈,估計也會循其他州的模式搶市。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光鼎生技去年每股賺1.42元 擬額配發股利1.5元
下一篇
穩懋Q1純益 七季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