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寬魚將發現金股利

本文共345字

經濟日報 記者朱曼寧/台北報導

蔡依林、王力宏等巨星助陣,寬魚(6101)2023年營收6.72億元,年增逾11倍,成長幅度傲視文創族群,去年前三季每股純益0.55元,全年篤定繳出獲利的成績單,執行長邱瓈寬昨(3)日表示,將配發現金股利回饋股東。

邱瓈寬指出,寬魚今年續打巨星牌,演唱會、電影齊發,多檔演唱會門票已預售一空,檔期滿到上半年,下半年也已拍板多場演唱會,後市持續可期。

法人認為,寬魚去年將配發股利,是邱瓈寬率領寬魚團隊2017年接手公司經營權以來,首度配息,象徵寬魚經歷六年的體質調整之後,營運正式邁入正軌,並抓住疫後解封商機,開創公司營運新格局。

邱瓈寬表示,2023年是機會與挑戰並存的一年,寬魚團隊齊心努力,舉辦王力宏、蔡依林等巨星演唱會,人氣爆棚,帶動去年繳出歷史佳績,將發放股利回饋股東,分享甜蜜的果實。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這家公司搶攻無人機及衛星商機 5月16日上市、抽中可賺3.6萬
下一篇
寶雅展店 三路並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