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望隼科技下月掛牌

本文共264字

經濟日報 記者謝柏宏/台北報導

望隼科技(4771)將於今年3月掛牌上市,將為隱形眼鏡族群再增一上市新兵。

望隼總經理石安昨(19)日表示,公司鎖定中國、日本及美國三大市場商機,今年底前兩岸產能將由單月4,100萬片增到5,600萬片,公司也將在未來兩年內投資32億元建立新廠,投產後兩岸合計月產能可達到1.6億片。

望隼科技成立於2012年5月,目前實收資本額5.25億元,該公司包括董事長黃修權、石安、財務長李幸娟及多位團隊成員都來自群創光電。

黃修權表示,石安邀請他共同創業,主要認為自身擁有光學、機械、電子、材料、模具等專業,很適合發展高毛利的隱形眼鏡市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光鼎生技去年每股賺1.42元 擬額配發股利1.5元
下一篇
穩懋Q1純益 七季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