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亨泰光營收/受惠寒假旺季效益 1月較上月增加9.41%

本文共707字

經濟日報 記者謝柏宏/即時報導

台灣第一大硬式隱形眼鏡製造廠-亨泰光(6747)公告1月合併營收5,394.5萬元,月增9.41%,年增11.48%,1月中下旬各級學校陸續進入寒假期間,家長陪伴學童進行視力檢查與近視管理隱形眼鏡試戴,推升OK鏡的訂單出貨量及銷售金額。

亨泰光表示,1月份OK鏡總出貨金額較上月增加約23%,其中在台灣市場方面,隨時序進入寒假期間,家長趁假期陪伴學齡兒童及青少年進行視力檢查,讓學生適應OK鏡配戴進行近視管理,帶動公司OK鏡產品在醫院及眼科診所通路的銷售成長動能。

而在中國大陸市場方面,公司已完成中國大陸旗下高透氧高效設計的邁兒康myOK 及經典設計亨泰Hiline,兩大品牌銷售團隊整合,整體銷售綜效開始發酵,由於兒童近視管理為中國重點政策,OK鏡屬剛性需求產品,中國大陸銷售表現可望持續回溫。

亨泰光表示,為持續拓展中國大陸國產 OK鏡銷售市場通路,讓各項近視防控產品布局更完整,公司目前正透過子公司杭州亨泰視覺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國大陸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進行自製OK鏡的取證作業,預估杭州亨泰視覺科技有限公司可望於今年底取得OK鏡產品註冊,開始推動產品上市,挹注營收貢獻獲利。

對於今年整體營運展望,亨泰光持樂觀審慎態度,除持續拓展亞太地區各項產品銷售通路布局外,公司近期以自主研發的周邊離焦等光學設計,提供近視管理用光學框架鏡片,讓年紀較小或無法配戴OK鏡的學童,也能輕鬆進行視力保健與近視管理;並運用多元光學技術,設計並生產各類功能性視光產品,除提升近視管理效果外,還可以提升顏色對比與清晰度等視覺表現,且有抗紫外線、抗藍光、抗疲勞的效果,將公司產品進一步拓展至各年齡層的消費族群,提升銷售規模與市場佔有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這家公司搶攻無人機及衛星商機 5月16日上市、抽中可賺3.6萬
下一篇
穩懋Q1純益 七季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