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受惠寒假效益 亨泰光1月營收創同期次高

本文共284字

中央社 記者何秀玲台北7日電

受惠寒假前出貨提升,硬式隱形眼鏡製造廠亨泰光今天公告1月營收新台幣5394萬元,年增11.48%,創歷年同期次高;亨泰光表示,未來產品將進一步拓展至各年齡層消費族群,提升市占率。

亨泰光以產品技術門檻較高的角膜塑型片(俗稱OK鏡)為主要研發產品,亨泰光表示,1月OK鏡總出貨金額較去年12月增加約23%,台灣市場因進入寒假期間,帶動OK鏡產品在醫院及眼科診所通路的銷售成長。

展望今年營運,亨泰光表示,除了拓展亞太地區各項產品銷售通路布局外,近期以自主研發的周邊離焦等光學設計,提供近視管理用光學框架鏡片;未來也會設計生產各類功能性視光產品,以拓展至各年齡層消費族群。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光鼎生技去年每股賺1.42元 擬額配發股利1.5元
下一篇
穩懋Q1純益 七季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