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宇資搶市 將推三款手遊

本文共373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報導

遊戲研發商大宇資(6111)今年規劃推出三款手機遊戲,搶攻印度與台港澳市場,期盼挹注本業成長,推升整體營運重回成長軌道。

大宇資旗下星宇互娛去年首度揮軍印度市場,並在當地推出首款射擊競技類手遊,今年第1季將推出第二款手遊,屬於角色養成遊戲,近期將在當地上市。

台港澳方面,大宇資目前已經物色到二款手遊,將分別在今年上、下半年推出;其中,某一款遊戲為日本人氣動漫IP,預料上市後,有望成為營收主力之一。

據悉,星宇互娛去年第4季推出代理遊戲《我想成為影之強者》,頗受玩家歡遊,並在市場掀起一陣旋風,由於該遊戲具備日本動漫高人氣的優勢,一上市就吸引市場目光,推出前三月的總營收據傳已達3億元。

展望今年,星宇互娛表示,該公司預定今年推出至少一至二款代理遊戲,都是屬於二次元類型的遊戲,印度則是推出一款新品,期盼新遊戲能吸引更多玩家同樂,並挹注大宇資營運熱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光鼎生技去年每股賺1.42元 擬額配發股利1.5元
下一篇
穩懋Q1純益 七季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