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宇資搶寒假遊戲商機

本文共52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報導

遊戲研發商大宇資(6111)昨(16)日宣布,子公司星宇互娛代理的人氣遊戲《我想成為影之強者!Master Of Garden》將參加2024台北國際電玩展,除邀請日本原廠來台共襄盛舉,也將在活動期間發送豐富虛擬寶物,藉此卡位寒假遊戲商機。

2024台北國際電玩展將於1月25日至28日在南港展覽館一館登場,共有來自26國家地區、377家業者參展,是國內遊戲業年度盛事,大宇資集團積極參展,藉此拓展產品能見度,衝刺業績。

大宇資去年12月營收4.4億元,為兩年來高點,月增31.9%、年增52%;去年度營收32.36億元,年增41.7%,成長主因新增子公司營收。

大宇資日前展示多款新遊戲產品,包括《咒》、《三國戰旅 亂世行》、《拾光酒館》以及《Voice Love on Air》,期盼挹注今年營運表現。

除既有產品線持續更新,大宇資指出,目前四款新作品均已參加G-EIGHT遊戲展,將在2024年陸續上市,挹注業績表現。公司也積極布局海外市場,添增新的營運動能。

展望未來,大宇資預計今年將推出約六款遊戲,營運以IP經營發展為核心。此外,去年揮軍印度遊戲市場,引發關注,針對印度市場營運概況,大宇資今年將持續耕耘當地市場,有機會再推出新品以擴大布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這家公司搶攻無人機及衛星商機 5月16日上市、抽中可賺3.6萬
下一篇
寶雅展店 三路並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