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推廣氣候韌性ETN 送禮券

本文共411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奐敏/台北報導

2023年已近尾聲,櫃買中心繼上半年舉辦的「上櫃ESG 30指數小學堂」成功吸引了超過3.5萬人次共襄盛舉後,又在9月25日推出具永續理念的「TPEx FactSet氣候韌性指數系列」。

為了向投資人傳達氣候韌性理念,櫃買中心精心製作了活潑生動的動畫影片,以幽默風趣的風格,深入淺出的內容,介紹「氣候韌性」的重要性及氣候指數所代表的意涵,投資人可至櫃買中心官網的「指數系列」的「TPEx FactSet氣候韌性指數專區」及「櫃買影音」的「教育宣導影片」觀看,歡迎各界踴躍點閱。

為推廣上櫃ETN商品及「氣候韌性」類型的ETN,櫃買中心特將永續主題ETN結合新年節慶抽籤求好運的習俗,自2023年12月25日起至2024年2月29日止,舉辦「為地球抽一支財運籤」互動式抽獎活動。

投資人只要動動手指,即可抽出屬於自己的「妙財靈籤」討個好采頭,同時,每兩周還可以參加「財神報到獎」的抽獎活動(獎品為150元的7-11數位商品禮券)。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興櫃添新兵 金利食安掛牌蜜月行情熱、盤中大漲逾50%
下一篇
寶雅展店 三路並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