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南良四大業務 需求加溫

本文共405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鑫陽/台北報導

南良國際(5450)昨(26)日召開法說會,總經理張舜卿表示,終端品牌廠商去化庫存告一段落,四大紡織複合材事業部出貨皆保持穩健,隨著安全防護、運動休閒、醫療與工業等主要客戶訂單逐步回到健康水位,尤其是安全防護市場方面,包括冰上曲棍球護頸、護具等,針對旗下特殊紡織防護用品及材料的需求更為強烈,將帶動2024年營運有望雙位數成長表現。

展望2024年,張舜卿指出,隨著運動休閒市場、醫療市場等品牌客戶庫存去化回到健康水位,加上安全防護市場的訂單需求持續增加,對2024年整體營運持審慎樂觀看法。

他說,南良將積極落實產品開發設計技術升級、生產製程效率提升、彈性調整各生產基地配置,強化台灣、中國大陸嘉興、東莞及越南等四個生產基地,以及全球多個代理經銷商,擴大多元化全球市場接單動能。

張舜卿表示,為永續發展,已推動「Eco-Family」綠色與再生材料,落實3R(Replace、Recycle、Reduce)的訴求。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這家公司搶攻無人機及衛星商機 5月16日上市、抽中可賺3.6萬
下一篇
寶雅展店 三路並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