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網路家庭財報/第3季創今年以來最大單季虧損

本文共35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彭慧明/即時報導

網路家庭集團(8044)今(13)日公布第3季財務報告。網路家庭集團第3季合併營收97.06億元,季增7.5%,年減3.1%,第3季合併稅後淨損為1.13億元,歸屬於母公司業主稅後淨損1.55億元,每股稅後淨損(EPS)為1.16元,創2021年第4季以來六季單季虧損最高,且連兩季營收不足百億元。

網路家庭今年前三季合併營收288.83億元,年減12.2%;前三季合併稅後淨損為2.51億元,歸屬於母公司業主稅後淨損為3.62億元,每股稅後淨損(EPS)2.82元。

雖然網路家庭執行長張瑜珊喊出雙11檔期目標雙位數成長,不過網路家庭盤點,今年雙11檔期包括11月1日、11月9到11日共四天的大檔高峰,全站活動業績相較去年同期「近雙位數成長」。今年8月起網路家庭營收逐月成長,但能否在第4季出現獲利轉正仍有待考驗。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這家公司搶攻無人機及衛星商機 5月16日上市、抽中可賺3.6萬
下一篇
寶雅展店 三路並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