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英特磊前三季EPS 0.68元 走出谷底

本文共340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報導

三五族廠英特磊IET-KY(4971)昨(9)日召開線上法說會,董事長高永中指出,上季轉虧為盈主因產品組合優化及市場需求增加,從目前市場趨勢看,公司已漸漸走出谷底,對於後續營運表現審慎樂觀。

英特磊第3季每股純益1.22元,第2季是每股淨損0.55元,並優於去年同期每股純益0.62元,營運開始走出谷底。

英特磊第3季稅後純益4,500萬元,年增99.5%;累計今年前三季稅後純益2,500萬元,每股純益0.68元,不如去年同期的3.43元。

高永中指出,雖然目前量產訂單仍待客戶庫存出清,但用於高頻、光電的HBT、APD及VCSEL等磊晶片訂單持續回升。

目前美、日大廠加大APD、PIN及iHEMT訂單,也新增應用於高速網路到環境感測等眾多應用中的雷射產品,未來仍會積極拓展量產訂單。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光鼎生技去年每股賺1.42元 擬額配發股利1.5元
下一篇
穩懋Q1純益 七季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