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寬魚海外展演跨足運動領域

本文共372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報導

寬魚國際(6101)積極擴展海外展演市場,並首度將業務跨足運動領域,8月在澳門舉辦NBA球星阿隆戈登(Aaron Gordon)球迷見面會,以及11月起在馬來西亞等地舉辦演唱活動。

寬魚國際今年以來籌備多項展演活動,多元布局成果陸續在營收展現,7月營收8,554萬元,月增1.9倍;今年前七月營收4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增超過八倍,後續海內外各項活動持續進行,有利業績表現。

寬魚國際表示,下半年將擴大海外布局能量,演唱會方面,除澳門解封後的定期演唱會演出,也將舉辦多位知名歌手海外巡迴演唱會。另外,寬魚國際也引進全球人氣指標團體來台演出,包括南韓嘻哈人氣團體「EPIK HIGH」與南韓女子實力派音樂組合「BOL4」以及泰國夯團「JAMEILM」,多元音樂能量,蓄勢待發。

寬魚國際也將觸角延伸至運動相關領域,8月於澳門舉辦NBA球星阿隆戈登球迷見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光鼎生技去年每股賺1.42元 擬額配發股利1.5元
下一篇
穩懋Q1純益 七季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