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智崴遊樂設施再傳捷報

本文共39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智崴(5263) 體感模擬遊樂設備業務再下一城,與日本某知名大型主題樂園簽訂採購意向書。智崴指出,主要是該日商看好日本旅遊市場快速復甦,展開新設備增設計畫。

法人看好,隨著觀光旅遊市場逐步加溫,接下來將迎來2025大阪世界博覽會,讓樂園業主及觀光景點營運業者對業績成長深具信心,可望帶動智崴設備業務持續向上。

今年全球觀光旅遊市場持續增溫,智崴也加速拓展業務,積極在海外參展。近期在新加坡舉辦的亞洲國際主題樂園暨遊樂設備展(IAAPA Expo Asia)上,推出全新產品「移動式飛行劇院」。

智崴表示,在主力高階產品飛行劇院系列中,團隊成功研發一套價格較低且能快速搭建的飛行劇院新產品「移動式飛行劇院」。智崴團隊最快可在三個月內將一整套飛行劇院包含建物外觀搭建完成,大幅降低客戶建置新設備的時間和金錢成本。由於具備快速搭建、價格較低的優勢,將為智崴快速開拓中低預算的新客群,提升市場滲透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光鼎生技去年每股賺1.42元 擬額配發股利1.5元
下一篇
穩懋Q1純益 七季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