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東洋業績拚雙位數成長

本文共341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鑫陽/台北報導

台灣東洋(4105)昨(28)日舉辦法說會。展望今年,東洋總經理侯靜蘭表示,今年各業務單位都呈現成長,尤其是海外的部分,包含東南亞跟Lipo-AB都有顯著成長,此外也會加強推動自費細胞流感疫苗的部分,因此下半年營收會比上半年好,且期待今年業績能朝雙位數成長為目標來努力。

侯靜蘭指出,東洋的優勢在癌症跟重症領域,癌症銷售都是持續第一。去年底Lipo-AB在美拿到許可證後,今年就開始在美銷售,第1季銷售情況相當不錯,今年Lipo-AB會是主要成長動能之一,相信年底可以會有好表現。另外在越南跟主要癌症醫院有簽MOU醫療合作,相信海外市場的越南部分也會有好表現。

除癌症還有重症抗感染、抗生素等領域,東洋的Brosym也強勁成長動能,其他產品表現也不錯,整個重症抗感染領域維持8%的成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這家公司搶攻無人機及衛星商機 5月16日上市、抽中可賺3.6萬
下一篇
寶雅展店 三路並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